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

阅读:15575 发布于:2019-07-11 19:02

2019年7月3日,我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校组织部部长仰颐、我院原党委书记单世联、新任党委书记李新碗、院长李本乾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仰颐同志主持。

1.jpg

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出席任免宣布会

2.jpg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仰颐主持

仰颐同志代表校党委宣布了我院党委书记任免的通知,宣布李新碗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免去单世联同志党委书记职务。仰颐同志代表校党委肯定了单世联同志在担任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成绩,并对李新碗同志接任党委书记一职寄予厚望。

3.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原党委书记单世联

单世联同志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教职工做了卸任讲话,单世联同志强调,虽然离开了党委书记的岗位,但是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服从学院党委领导,以合适的方法参政议政。

4.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

随后,李新碗书记做就任发言。李新碗书记感谢了单世联同志过往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对自己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倍感压力和挑战。李新碗书记强调将虚心学习、做好服务工作,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职业发展为抓手、以学院管理层和职员服务能力提升为催化,全面提升学院服务内涵和质量。李新碗书记承诺,他将与李本乾院长一起,带领党政班子凝聚全体师生员工协同创新,共同把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特色,提高媒传学院传播力和国际影响力,承诺将坚持清正廉洁、贯彻中央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期望。

5.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

李本乾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了单世联同志担任院党委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强调在过去的六年中,学院党政同心,班子成员互相配合,学院取得了飞速发展。李本乾院长欢迎李新碗书记接任党委书记一职,认为李书记的加入,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推进文理交叉工作。

会议最后,姜斯宪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姜斯宪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认为学院是学校上水平、创一流的重要支撑,是学校发展最为迅速的学院之一。近年来,学院综合实力不断上升,学科建设卓有成效、科研成果影响力不断扩大、智库建设和咨政建言方面亮点突出、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成果不断刷新成绩、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突出。姜书记特别强调,学院学生中涌现出很多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作品,对学校在网络媒体上的影响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姜斯宪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院切实加强使命意识、努力实现快速发展;第二,希望学院聚焦重点,改革攻坚,实现学院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第三,希望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建设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建设。

姜斯宪书记强调,媒体与传播学院过往取得的成绩,与党政班子团结协作、科学谋划,带领全院教职工埋头苦干分不开,这其中有单世联同志的卓越工作。希望李新碗书记加入学院后,在把党的工作做好的同时,在学科建设方面促进交叉融合。

6.jpg


撰稿/俞晓丽

摄影/陈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