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年中校友座谈会

阅读:13205 发布于:2021-06-01 13:46

5月23日下午,媒体与传播学院2021年年中校友座谈会在徐汇校区校友之家(盛宅)举行。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院党委书记彭大银,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导师代表姚君喜、王昊及近五年毕业的校友代表出席,学生办主任李永久、校友工作负责人杨忞参加活动。本次座谈会通过线上方式互动直播,使无法亲临现场的校友们同样感受到团聚氛围。

 

1.jpg 


李本乾院长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化办学等几个方面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作为校友持续心系学院发展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秉持交大人、媒传人的精神与使命,发挥所学,为国家各项建设事业和用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校友们无论身处何方、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可以对学院的发展保持关注、给予支持。

 

2.jpg

 

校友代表俞欣谅、仇潇、刘展、俞春江、李爽、艾丽娜·波拉提、谢福山,留学生代表Noah等几位校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于学院悉心培养的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3.jpg


彭大银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天的校友就是过去的学生,是学院近年来迅猛发展的经历者和见证者。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学院最大的贡献。希望所有校友都能加强与母校、与学院、与校友之间彼此的联系,互相关心和支持。学院也将继续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校友们做好服务,期待校友们能够多多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学院看看。无论是已经做出了突出贡献,还是仍在职业发展阶段,母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李春梅副书记在主持中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也亟需拓宽校友联络、服务校友的渠道。非常感谢校友们在大雨中莅临出席活动,其中还有特地从外地赶来赴约的校友,让大家非常感动。希望在明年的20周年院庆活动中可以再次与大家重叙同学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4.jpg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和校友们自由交流、惬意分享。校友们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多回母校参加活动。学院领导们向与会校友赠送了纪念品,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