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主办“上海交大-ICA新媒体国际论坛”获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

阅读:10296 发布于:2022-02-21 15:41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以下简称:“银鸽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银鸽奖”是上海市国际传播领域最高奖项,2021年度参评作品共计600余件,经专家组评选,其中214件作品获奖,其中活动/案例类64件。 “上海交大-国际传播协会新媒体国际论坛”获活动/案例类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220221141516.jpg


“上海交大-国际传播协会新媒体国际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与国际传播学会(ICA)共同主办。该论坛自2013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已经成为国际传播学界的品牌会议,每年会议都会邀请国际传播学会的现任、候任及前任会长,国际传播学界的海内外知名教授,传播及新媒体行业翘楚,国内外新闻传播期刊主编,以及全国近30所新闻传播学院的院长等共聚一堂,聚焦新媒体学术及行业的前沿议题。邀请到来自斯坦福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洋理工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QS传播学科全球排名前十高校的资深学者前来交流,大大提升了交大传播学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每年会议的相关报道都会在新华社/新华网、人民日报/人民网、光明日报/光明网、中新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澎湃新闻、东方网等20逾家主流媒体刊发,获得学界及业界的广泛关注。

AF4T3704.jpg

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消息来源:上海发布、上海交通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