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媒体与传播学院举行2022年本科生军训中期慰问会

阅读:5785 发布于:2022-09-05 12:07

1.jpg

9月3日下午,媒体与传播2022年本科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在东上院105教室举行。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以及学院2020级与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学院参训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2.png

▲ 媒体与传播学院部分2022级本科生所在二营29连9月1日勇夺全团沙场争锋第1名

3.jpg

▲ 媒体与传播学院部分2020级本科生所在四营45连8月31日勇夺全团沙场争锋第2名


微信图片_20220905121232.jpg
▲ 媒体与传播学院参训学生小班长


军训时间已过一半,在全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军训团各项任务顺利开展,学生军训取得阶段性成果。媒体与传播学院2020级、2022级学生全情投入、奋勇争先,在沙场争锋中展现亮眼成绩。截至9月3日,媒传参训学子所在连队获得“沙场争锋”大旗3次,“军事标兵连”“内务标兵连”“政工标兵连”等共9次,充分发扬了媒传学子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展现了军训育人成果。

4.jpg

5.jpg

6.jpg

军训期间,媒传学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军政双训”中大放异彩,创作出一批反映军训风貌、时代先声的佳作,展现出媒传学子活跃的创作活力与创新思维。中期慰问会特别举办了媒传特色的作品展映活动,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初任小班长》《我们》《有我有光》《一舞·亦武》等媒传学子主创的优秀政工作品。

7.jpg

8.jpg

9.jpg

政工作品主创同学向现场师生们分享了创作思考、军训体会,新老生在作品放映中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10.jpg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所有参训师生的全情投入表示感谢,肯定了媒传学子取得的优异成果,为同学们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转达了杨振斌书记在学校中期慰问汇报会上对同学们的勉励和希望。他表示,军训是一个磨砺精神品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重要平台,媒传参训学生以实际表现交出了一份完美的中期答卷。希望同学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在注意身体的前提下敢于吃苦、加强交流,在媒传大家庭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11.jpg

12.jpg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向全体参训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勉励同学们在后半程训练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3.jpg

经过中期慰问交流,媒传学院2022级和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将再接再厉,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以更好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14.jpg

今年军训期间,根据学生军训团统一部署,媒体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院长第一课”、新生专业认知及行业教育、学院开放日等系列专业教育活动,坚持“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推进军事训练与专业引领、思政工作深度融合,探索构建媒传特色的“五育融合”人才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