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5级本科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大会

阅读:14096 发布于:2015-12-25 08:59

        12月23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大会在东中院4-401举行,2015级全体本科生159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年级思政老师宋玲老师主持了此大会。

        首先,宋玲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考试纪律的条目,重申考试纪律和个人须知,强调同学们要熟读校级校规手册的相关条目,注意考试细节,从思想上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工业设计班班长李佳卉同学对先前学校举行的考风考纪大会的精神进行了转述,她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期间注意不要夹带舞弊。

11.jpg

       会上,宋玲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管理问题。她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以及一起诈骗问题,提醒全体参会学生在冬季出行上注意安全同时要加强防骗防盗的安全意识;同时,她对于同学们寒假出行的地点和假期留校的相关情况,学院将进行备案,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以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假期。

       最后,宋玲老师针对部分同学非常关心的转专业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宅”在寝室的同学走出去,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和比赛等。

      本次大会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考风考纪教育,同时也是对我院2015级本科生近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的总结。相信同学们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期末测试中充分发挥自身实力,为这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写:吴乐璇

摄影:覃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