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0周年校庆】我院44位教师收到校庆感恩卡片

阅读:15100 发布于:2016-05-13 08:48

2016年4月8-10日,在交大百廿校庆之际,教学发展中心主办了第二届“只言片语话师恩—感恩教师活动”,分别于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在校学生和返校校友提供一个表达感恩的途径,借助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向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表达谢意,拉近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以此促进教学的正向循环。

blob.png

活动期间,我院姚欣保、李亦中、宋苏晨等44位教师收到感恩卡片,共计66张。借助明信片表达感恩之情的,有在校生和留学生,更有毕业不久的年轻校友和毕业几十年的老校友,他们纷纷在明信片上书写着自己对恩师的感谢、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对老师的敬仰之情以及对老师的美好祝愿。

blob.png

以下为部分感恩卡片的内容:

老师,特别幸运能加入鱼缸大家庭,选您作导师是我进入加大后最幸运最正确的选择,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上海又多了一个家!我会常回来看您!

毕业后经常会想起李老师给我们上课情景,李老师的治学精神将一直给我指引。感恩,感谢!祝李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其实我原来不太会摄影,一直委屈这台单反做数码傻瓜机的活···非常感谢您从基础教起,引我入门(笑脸)以后想学摄影,还得多请教您啦~谢谢,祝一切安好!

非常有幸在大一的时候选修了老师开设的书法课程,之后又旁听了老师开设的二专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写欧体写僵化了的我有了很大的进步。非常感谢老师!

     这些感恩卡片会在5月上旬陆续送到各位老师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