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阅读:14245 发布于:2016-05-26 15:17

2016年5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宋续明、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本乾、媒体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以及各个兄弟院系的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媒设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各兄弟院系学生会的各位主席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blob.png

校团委副书记宋续明和媒设学院党委书记单世联先后致辞,就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出色的工作以及在全校范围内收获的成果予以肯定,也对未来的一年里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并预祝本次学代会圆满成功。校学联执行主席鞠隆龙宣读了贺信。

学生会主席成晟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寻吾辈成长足迹”和“展未来雄伟蓝图,待后生尽绽光华”两部分展开,回顾总结了第七届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

大会听取了学生会副主席刘京坤的提案工作报告,李本乾院长在现场亲自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并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学院民主建设当中,纷纷向院长提问。问题主要包括在学院内设置自动贩卖机、课程安排问题、导师制问题、是否将学院搬迁至徐汇校区以及加强企业实地参观调研等方面,并一一得到了院长认真耐心的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blob.png

随后,李本乾院长和单世联书记为学院学生会优秀成员进行颁奖。

听取并通过相关选举文件与议程后,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正式开始。共有6位候选人参与本次选举。经过精彩的个人展示后,由98位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由总监票人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马楠楠宣布选举结果。最终,章译文、陆润洁和周正浩成功当选第八届主席团成员,新老主席团交接授旗并发表感言,由媒设学院团委书记宋玲老师作最后的致辞并向卸任的主席们赠送了礼物。

blob.png

本次学代会圆满召开,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无限期望。媒设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以凝聚为基础,以服务为原则,以创意为方式,在建设自身和展现媒设特色的同时,为交大的校园文化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媒设学生会在一代代媒设人的不懈努力与追求下,定能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撰稿:陈和乾

摄影:周娴枫、陈和乾、凌子奇


上一篇:我院师生走进S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