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广播电视台一行到访媒体与传播学院

阅读:1450 发布于:2024-04-03 15:30

1712129605734818.jpg


    2024年4月3日,上海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汤砺锋,党委干部处、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毛坚菁等一行到访媒体与传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彭大银、副院长(主持工作)徐剑、党委副书记汪佳莹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彭大银主持。


1712129628697345.jpg


    汤砺锋介绍了2024年上海电视节期间计划举办的相关论坛的设计方案。希望借助学院的学术力量和专业资源,共同打造内容丰富、主题新颖、影响广泛的电视节相关活动。毛坚菁介绍了上海广播电视台在学生就业、人才招聘、项目培训、“主持人进校园活动、记者编辑进学校培训”等方面相关工作和考虑。

    徐剑详细介绍了媒体与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在开放办学和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并着重介绍了学院正在推进的“邹韬奋卓越传媒人才成长计划”和“邹韬奋卓越新闻导师领航计划”。

    之后,双方就电视节论坛选题、引导学生就业、合作开展培训项目、期刊建设、人才招聘以及学界与业界的进一步融合等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


1712129663554892.jpg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上海广播电视台与媒体与传播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