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阅读:26666 发布于:2018-04-04 14:43

3月30日,“研续·媒梦”媒体与传播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光彪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本乾、副院长谢耘耕、党委副书记李春梅、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副院长姜进章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老师、111名2018届毕业研究生与家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精彩难忘的毕业典礼。

图片.png

毕业生与家长合影留念

 

典礼前的走红毯仪式上,2018届毕业生手持个性标语,与家人、师长、朋友喜气洋洋的走过了象征光明未来的红毯,抵达典礼主会场。

典礼伊始,李本乾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李院长深情回顾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经历的120周年校庆、15周年院庆等盛事,并叮嘱、勉励同学永远保持进取心,与新时代相匹配、与新征程相呼应,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不负交大百年美名,更要永远保持自信心,为社会贡献交大学子的聪明才智。

图片.png

我院院长李本乾致辞


接着,全体毕业生一同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快乐”视频。张张笑脸,殷殷期望,深情寄语,视频饱含着学院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勾起了毕业生们满满的的媒设记忆。

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宣读了获评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谢耘耕、韩挺、姜进章老师依次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png

颁发学位现场

 

 

典礼高潮环节就是授予学位证书。学院领导李本乾院长、谢耘耕副院长、李春梅副书记和新闻传播系主任薛可、影视系主任邵奇、文化产业管理系副主任李康化依次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并一一叮嘱他们要好好工作,鼓励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保持优秀品格,将交大的精神发扬光大。

毕业生张卓滢、王日玥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恩,诉说了对交大美好时光的不舍与留恋,也对同窗好友和学弟学妹们表达了真诚祝福。

图片.png

学生代表发言

 

    在毕业生与学院互赠礼物环节,毕业生以精心准备的绘画、印章共同拼接了献给老师的礼物,满含感动、祝愿与学子风采,全体毕业生也收到了学院精选准备的毕业礼物——印有毕业生名字的印章。这枚小小的定制印章,如同每位毕业生在上海交通大学的青春,无可复制。篆刻成文,铭记于心。每位同学都是璞玉,磨而不磷性相宜,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保持玲珑心,踏梦前行的祝福。

图片.png

随后,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共同合唱了校歌——巍巍交大,风华屹立,是属于每一位学子的同心。典礼在毕业生带来的《那些花儿》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研续”珍贵时光,再写未来“媒梦”,祝愿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在世界的每处地方,努力拼搏,快乐生活;在人生的每个阶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png

毕业生与李本乾院长合影留念

图片.png

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