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巨人网络”开展 媒梦企航企业走访活动

阅读:9931 发布于:2018-06-07 09:11

为了深入了解各个行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加强学院与重点企业的交流合作,5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就业负责人宋玲,院团委书记蔡毓彬带领本硕学生共30人前往巨人网络总部进行了“媒梦企航”企业走访活动

图片.png

在巨人网络招聘负责人凌海芝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对巨人网络整体园区的环境进行了参观,了解巨人网络总部建设的发展历程,现有业务板块等方面的内容,师生们就巨人网络的工作环境、业务模块战略等进行了交流。之后,师生们来到第一园区的视听室。通过对园区室外环境及室内工作环境的体验,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网络游戏公司的工作节奏与氛围。

图片.png

图片.png

下午一点半,巨人网络为上海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举行的座谈会正式开始,征途手游总负责人李聪、UED部门夏青、王嘉玮,张志刚分别介绍了巨人网络游戏开展的整体过程,并着重介绍了游戏行业目前重点关注的一些问题:游戏行业的趋势以及走向;技术演变以及人的行为习惯对游戏行业的影响;游戏行业在未来如何找到最有效方式提升游戏宣传的覆盖面。学院2007届毕业生李聪表示,在选择未来将要从事的行业时,一定要在自身热爱的前提下进行接下来的工作,这样才能在这个行业中越走越远。他欢迎更多有理想和热情的交大学子投身于网络游戏这个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张志刚也分享了他在巨人网络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公司进行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媒体与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与电竞赛事组市场部负责人刘帆探讨了在当前传媒发展形势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职业选择。她表示,希望“媒梦企航”企业走访活动能够帮助学生们开拓自己的眼界,也能将巨人网络在网络游戏发展的宝贵经验分享给更多同学。在交流环节,李聪、刘帆和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图片.png

巨人网络走访活动是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18年“媒梦企航”系列活动第二站。未来,学院将会为同学们组织更多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公司走访交流活动,为同学们职场探索,提升自我,成就职场之梦搭建更好的平台。

图片.png